709、帝国的乱局

孙飞今的速度,从香波城帝圣彼堡的千距离,不是十分钟的间已。

不,在一路孙飞并有极速前进,是仔细观察。

精神力像是潮水一般扩散快,国王陛像是一人型雷达一,四面扫描,基本将从香波城圣彼堡一路的风吹草动在了眼中。

一始国王陛的猜测有错,越是靠近帝圣彼堡,联军的势力就越是强,一路设置了层层叠叠的障碍,阻挡泽尼特境内的军队勤皇。

帝圣彼堡方圆百内,已经完全处了特蒙德昂等国联军的控制,规模的驻军骑兵犬牙错,分布其间,烽烟四,烈火燃烧,死尸堆积,一片狱一般的模,泽尼特各军镇巨城附属国千迢迢触前往帝的普通勤皇军队,未靠近帝百范围内,将被一间现,遭血腥合围。

联军势力似乎有一些围点打援的意思,手段,在泽尼特帝国内的精兵有汇合在一的候,各击破,一网打尽。

让孙飞稍稍放的是,一路并有遇奔赴香波城的特蒙德军队,特蒙德人的报复,似乎被某原因拖延了,有顾及香波城。

一路走,国王陛有客气,一路但凡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8、支援帝都目录+书签710、救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