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0、救人

“格拉内罗人说的很,殿,帝已经被特蒙德人昂人团团包围,重兵布防,我根本充不进,不立刻撤退,殿帝国皇族血脉的号召力,将各源源不断的勤皇军队集结,候率军反击,才真正解帝的危局,否则,就算是我冲进,有的意义啊!”

砰!

鲜血飞溅。

魔女帕丽斯一掌将一名冲进防御圈的高手击毙,己娇躯晃了晃,劝。

明戈斯神色一黯,

着四周密密麻麻的昂人,在那遥遥在望的帝方向,他最终是叹了一口气,:“一回,是我一意孤行,害身陷重围,我知你说的有理,是,帝中,父皇他不知……唉,撤吧撤吧,先杀重围,就按照帕丽斯说的办,不知,我组织一支军的候,不再见父皇一面!”

“果香波王亚历山那野蛮人在,局势一定是另外一番景象吧,他的伙,从是占便宜不吃亏……”不知什,明戈斯在候,突了孙飞。

见终说服了明戈斯,帕丽斯飞身跃一块巨石,正准备观察一四面的形敌人的部署,确定底从哪一方突围……

就在,远处传一尖锐刺耳的呼啸破空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09、帝国的乱局目录+书签711、惨烈的战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