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2、魔女的安排

“不急,让我先再说。”

妖冶魔女一身白裙早就被鲜血染比红玫瑰显眼,血裙飘飘,别有一番魅力,一颦一笑,有着诱惑众生的妩媚,娇艳逼人,微微一笑,傲屹立在【乱世王座】,隐匿在虚空中,始细观察方的战局。

认真思考中的魔女,严肃了,隐隐流露一罕见的圣洁气息,战场五颜六色的恐怖光焰折在的脸,孙飞在侧面,优的脸部轮廓,同一尊丽的女神雕像一般,令人窒息。

了几分钟,帕丽斯祸国殃民的精致脸蛋,露了一丝意的笑容。

表示已经在短短间内有了决定了。

“帝国处被压制的状态,显士气已经非常低迷,果让普通士兵不胜利的希望,场战争我必输无疑。”魔女一非常肯定的语气说:“不论是在军力数量是高手质量,帝国远远不及联军,一直处被压制状态,场战争从一始我就被联军压在门口打,坚持现在,士兵中的信念愤怒快消磨殆尽了,所说,此此刻,是一非常危险的关键点,帝国需取一场酣畅淋漓的局部胜利,才重新激士兵的必胜信念,将已经始渐渐倾斜的胜利枰重新拉回。”

孙飞听魔女说完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1、惨烈的战斗目录+书签713、扑火的飞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