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3、扑火的飞蛾

初正是在双塔峰太阳黄金骑士克斯·萨顿一战,才让孙飞声名鹊,震惊帝,真正进入了帝国层势力的视野,正是一战,更是引十裁决骑士中的其他几位挑战孙飞,二十附属国营区中的一号试剑台,搅动了风云,让孙飞了【一拳横】的誉。

一年前的萨顿,是帝国有名的武星,年纪轻轻就跻身十裁决骑士,被很人做是未接替武圣克拉西奇,帝国新一任护国武圣的不二人选,但是却倨傲不逊,盛气凌人,与孙飞的一战,说是萨顿崛最惨痛的失败,双塔峰,龙枪折断,金甲破碎,他赤身体离……

一战,号称太阳黄金骑士的他,收敛了锐意傲气,一沉醉武,击败孙飞最目的。

一年,卧薪尝胆的萨顿果有浪费光,赋卓绝的他,在孙飞的刺激,竟已经晋级了九星级斗气水准,隐隐有突破月级境界的迹象,一身攻击力极强的锐金系斗气,所向披靡。

故人相逢,却是在的局面,孙飞中不由不不生感慨。

记位太阳黄金骑士,是魔女帕丽斯的追求者一,今帝国的平静局面被打破,儿女情长被抛在一边,身帝国年轻高手的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2、魔女的安排目录+书签714、一只拳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