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5、扮猪吃虎

是己人!

是太阳黄金骑士克斯·萨顿在一幕瞬间的一念头。

人底是谁?怎有此实力?够在举手间治疗己的伤势,一拳轻松击飞一位月级强者,怕是帝国元老院的守护强者,不具备的实力吧?

泽尼特帝国中,什候竟现了一实力超绝的高手?

无数帝高手的名字在他的脑海中排列闪烁,却又最终被他一一排除,象中,帝已经无有高手拍,难是皇族底蕴?

太阳黄金骑士中喜,双脚刚刚一着,就迫不及待回头。

他清楚在关键刻现的己方高手底是谁。

一阵风从他的身边疾驰。

他了一背影。

一踏步前进,仿佛是一座巍峨高山一般朝着手碾压的英挺背影。

“是他?”

虽是一背影,但是克斯·萨顿说却足够刻骨铭,所他一眼就认了背影的真正身份。

【一拳横】香波王。

竟是【一拳横】香波王。

在一瞬间,萨顿中感情复杂,简直是难言喻。

一反应是己又输了。

传说中此刻香波王展现的实力,已经远远超越了己的象,半年己勤修苦练非但有拉近己香波王间的距离,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4、一只拳头目录+书签716、杀猪理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