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7、谁敢与我一战?

果,一瞬间,克斯·萨顿期待着的一幕现了——

“哈哈哈,猪就是猪,戳刀子前让你留着命哼哼几声,就不知高厚了,那,既你迫不及待,老子现在就宰了你!”

依旧是那野蛮霸的笑声,掩盖了昂人的欢呼,从无尽的风刃风暴中传了。

紧接着的是一条闪电般的人影。

人影迎着从空中狂乱劈的风刃神兵,逆流,那怕的风刃神兵乱流根本无法靠近他的躯体,瞬间就逼近了昂帝国月级强者的身前,一伸手,像是捏住一胡乱打鸣的公鸡一,捏住了他的脖子!

“你……怎做的?”感受了死亡的气息,在一瞬间,昂帝国月级强者似乎明白了什,满脸是不思议的神色:“不……你不是月级高手,你……你底是谁?”

“你不配知。”

孙飞的回答,前有什改变。

他手腕轻轻一扭,像是折断一根无的朽木一般,将手的脖子折断。

吧嗒!

昂帝国战的最一位月级强者的尸体失了力量的支撑,轻轻掉在了。

就像是一头被宰掉的猪从案板衰落,激几丝尘土,仅此已。

战场,所有人被突现的震撼一幕给惊呆了,数万人的战场,突现了一片罕见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6、杀猪理论目录+书签718、两军阵前高手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