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18、两军阵前高手战

魁梧的声身影,昂帝国的士兵爆了一阵欢呼。

“雷维耶人,杀了那泽尼特贱!”

“哈哈哈,雷维耶人战了,回嚣张的泽尼特蠢狗必死无疑!”

“宰了他,宰了他,在了那低等帝国的混蛋杂!”

原本沉寂的昂士兵反了一阵阵铺盖的欢呼,刚才的连续三月级强者败在一低等帝国武者的手中,让高等帝国子民居的昂人,被触动了尊的神经,有点儿恼羞怒的感觉,疯狂吼叫了。

昂士兵叫做雷维耶的强者,充满了信。

见雷维耶,在昂帝国国内的强者中,具有极显赫的名气,是无数昂武者士兵崇拜的偶像。

子泽尼特士兵不干了。

“雷维耶算是什狗屁东西?我香波王一根手指就按死他!”

“哈哈哈,真是不知死活,竟香波王嚣张,臭屁的昂人,你已经被死神盯了。”

“呸,高等帝国有什了不?年不是被我的雅辛帝陛打遍了国内高手无人敢应战?今我的武新王者香波王同杀的你抱着妈咪哭泣,哈哈!”

“滚吧,他不配香波王手,再派一高手战!”

所有的泽尼特士兵已经完全倒向了孙飞一边,奋击,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17、谁敢与我一战?目录+书签719、砍瓜切菜无人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