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3、追杀

“不败皇拳!”

孙飞拳,金色拳印摇曳同流星,划破际。

“哈哈哈,愚蠢,死!火焰至尊拳!”

【狒狒】眼见手终不再模仿己的必杀技,中顿喜,他知所谓的模仿,是怕的力,堪称神祇,手此不经激,竟真的舍弃长己硬拼,真是千载难逢的机。

他使了己攻击力最强的【火焰至尊拳】。

一副火焰神的虚影图像现在了他的身,身形巍峨,身穿华服,华贵同间的至尊皇者,令人不敢仰视,着他的动,虚影双目爆神光,俯身,舒臂握拳,扯动了空间,一拳砸了,带着毁灭一般的量。

是他的至强拳。

轰!

【不败皇拳】的金色拳印,正巧击中了虚影图腾幻象砸的拳头。

剧烈的爆炸冲击波在间产生。

恐怖的铅云朝着四面八方缓缓辐,面的尘土混合着空中暗红色的云气,就像是间突绽放了一朵丽又致命的巨花朵。

一瞬间,间唯有一处绝的景色。

战场四面,所有人屏气凝神关注着一朵丽致命的巨花朵,中的紧张已经难笔墨形容。

昂帝国说,虽次战的是帝国武勋卓著的神话王子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2、可怕的能力目录+书签724、逃跑之中的挑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