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4、逃跑之中的挑衅

孙飞身生的情略有察觉。

皇子阿尔沙文在候,够做决断,命令城中的军主动击,趁势掩杀,做选择的勇气,一般统帅根本不具备,他的确称是帝国军神四字,他选择了一万机动最突的精锐骑兵,趁乱飚了速度,呼啸风,像是洪流一般从城门中倾泻,无情肆虐联军营,首其冲的是已经乱了一团糟的昂军,顿死伤惨重。

孙飞眼帝国军处优势,就不再关注身,全力追杀【狒狒】戈米。

从昂军的军营前往特蒙德军营,中途需经其他四五帝国的营盘,一始有一些不知死活的帝国的高手跳阻拦孙飞,冲的高手一全部像是饺子一,更快的速度变尸体坠落,所有人被孙飞的凶狠给吓傻了,再有人敢跳找死。

孙飞有丝毫仁慈。

一路所处,单反见方阵营中有型的攻城器械或者是魔法装备类的东西存在,全部凌空挥拳,将其击了粉末,所处,人仰马翻,面一片混乱,惊呼惨叫响一片,原本算是有序的联军营,顿处一片混乱中。

果有【乱世王座】在手,孙飞早就追杀了【狒狒】。

此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3、追杀目录+书签725、精心策划的杀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