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29、这样的人太可怕

因京安突间现,在己说的声情并茂的候,一切在己的掌握中的候,面,孙飞脸的讥诮色越越浓,那神态目光,就像是一丑在表演一。

他瞬间被手轻蔑的表情给激怒了。

不,年的养的喜怒不形色的冷静,让他是在爆的边缘克制住了己的怒火,因他中有更的谋划,身在帝王的些年,让他早就明白,在利益孙飞面前,人的喜,微不足。

他忍着怒气,皱眉:“,阁似乎我的提议,不太感兴趣,我真是奇,你就泽尼特帝国的实力有信吗?难你真,今场战争的胜利,就意味着泽尼特抗特蒙德吗?哈,一区区一级帝国已。”

说完,脸威胁意甚浓。

孙飞摇摇头,笑了:“不,我是己的实力有信已。”

京安怔了怔,瞬间明白了孙飞的意思。

身边的其他几位将领一,他的脸,浮现了一丝被轻视的愤怒。

在他,己身八级帝国的实权皇子,身份位何等的尊贵,够屈尊一被国人认是土著的伙颜悦色说,已经是的让步了,眼前人,真有点儿放肆了。

纵京安的机再深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28、京多安目录+书签730、战争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