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1、无敌的战神

囚禁京安的卷轴,狂人实验室,是修女妈凯恩爷两人的品。

原型就是那已经被改造实验室的神秘石室中初保护【魔王的智慧】书的透明圆形护罩,是一遗传古神魔代的禁锢卷轴,属亚神符文,在破解了透明护罩,两位魔法研究狂人在孙飞的提示,模仿石椅石凳石灯现的符文语,制了禁锢卷轴。

早在初孙飞进入双旗城无边水域的神魔宫殿寻找【神魔祭坛】的候,修女阿卡拉就曾经给孙飞命名【囚神卷轴】的魔法卷轴,护身保命的手段一。

是那候的【囚神卷轴】,不是够囚禁半月级的月级强者,至囚禁日级尊者位强者,那是万万不的情。

但是,从孙飞在香波城山中现了矮人一族的【最祖】,现了山谷中四面墙壁的神符文,修女妈凯恩爷终通些残存的符文,彻底掌握了神符文原理,将神符文应了香波城的各项改造工程中。

【囚神卷轴】了改造,经神符文原理加持的【囚神卷轴】,具备了囚禁旭日阶位日级尊者位一强者的力。

,的囚禁并不是万的。

它有一定的间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0、战争财目录+书签732、局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