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4、武圣令

在一片群情激奋的怒骂声中,扶风国皇室被押了。

首一位白苍苍的老年人,正是扶风国现任国王,【一剑】的亲生父亲。

此老国王被毫不留情扒了一身王袍,身着素衣囚服,脸有几巴掌印子,脚步有些虚浮,头乱糟糟一片,唯有一双眼睛中依稀有几分威仪一闪逝,却是落魄至极,神色黯。

在老国王身是【一剑】的生母,一位半百中年妇女,的前保养的很很,皮肤白皙,脸皱纹很少,同身着素衣囚服,此已经是神情趋崩溃,手脚带着沉重的精铁镣铐,连站站不稳,不是老国王身边一位约二十五六岁的俏丽少妇扶着,怕扶风国的王早就跌倒了。

娇俏少妇同是素衣囚服手铐脚镣,精神略微一点,容貌秀丽,是一名很丽的女子,身边跟着一位五六岁的孩子,的眼睛中充满了怯意,拽着母亲的衣角,紧紧跟在身边,眉眼中像极了【一剑】,应该是帝国最叛徒【一剑】的儿子。

再往应该是扶风国王室的其他员,有一些王国的护卫,些人就有前几位那的待遇,但凡是有武力的人,全部凿穿了琵琶骨,铁钩洞穿牵引着,斑斑血迹坠落,些人倒是真汉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3、叛国者目录+书签735、【一剑】无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