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5、【一剑】无罪

仍在行刑书记官脚的,正是泽尼特帝国中,象征着护国武圣的武圣令。

虽是一块巴掌,六棱近乎圆形的令牌,并不是什珍贵材料制,且并无什奇处,但是块黑色令牌的价值,却足令整帝国颤抖。

就算是前一任武圣克拉西奇是一月级强者,他在帝国内的威望就已经非常高,何况此的帝国武圣香波王亚历山,早就了泽尼特历史的传奇,刚刚力挽狂澜扭转战局,他此在帝中的威望,怕已经遥遥追了年全盛期的雅辛帝,谓是一言九鼎,一念头,就决定无数人的生死。

武圣令一,代表武圣亲至。

既是武圣人的意思,那就算是给行刑书记官十万胆子,不敢说一不字。

他前说,整帝国内,恐怕无人够救扶风国王室人,就连帝国皇室,赦免扶风国王室考虑民众的怒火反应,但是却忽略了新晋武圣亚历山王。

“您是亚历山武圣?”

虽说孙飞在帝中,早就是名声显赫,不管是凶名恶名,是名善名,帝中有听说香波城亚历山名字的人,基本有。不知名字却不一定意味着见了面就认识。

在一些比较夸张的留言的传播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4、武圣令目录+书签736、第二门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