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6、第二门徒

扶风国的老国王抬头着孙飞,眼神中露了一丝复杂的神色。

他知,在己的儿子生前,一直将香波王做是己最手,在一年前的帝国演武战赛,就更加疯狂练剑,简直就像是入了魔一,希望够在武实力所有突破,重新崛击败香波王。

谁知今儿子蒙冤身死,替己儿子洗刷了冤屈的人,竟就是曾经最的武手,尘世潮人水,世难料!

“谢人我主人洗刷冤屈。”那几被施酷刑的壮汉,感激孙飞的恩义,跪在感谢。

孙飞并未再说什,伸手指一点,将几人肩胛骨的铁钩刑具斩断,震了粉末,却有丝毫伤几人的伤口,切换【圣骑士模式】,一缕金色的圣力放,将几人的伤势治疗一番,虽有彻底愈合,但是却不算是严重了,再疗养三两月,就恢复了。

几人,是忠义人,孙飞他印象不坏。

“快,,路飞,快谢谢武圣人,快谢谢武圣人的救命恩!”俏丽少妇的却有同老国王那那,千恩万谢,跪在连连叩首,儿子终活,保住【一剑】的一丝血脉,少妇中简直快将孙飞做是神灵一般待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5、【一剑】无罪目录+书签737、克里斯·萨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