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7、克里斯·萨顿

帝国护国武圣亚历山收【一剑】唯一血脉子路飞门徒的消息,很快就在帝中传播了,那一句“【一剑】无罪”,随传遍了每一人的耳朵。

行刑围观的城民,将己的、的、猜的一切说了,是所谓的关【一剑】忍辱负重、卧底敌军的迹,传播了,在【信访办】的刻意推动,【一剑】战死香波城、斩杀特蒙德皇子的情,渐渐被无数人知晓。

是,一夜间,【一剑】位前被称帝国有史最叛国者的罪人,因孙飞的一句话,摇身一变了帝国最忠贞英勇的武者的代表,就连帝国军方皇室,撤回了【一剑】重重罪名的指控,虽并未同民间传说那【一剑】的英勇迹进行官方认证,但是至少说明了一些问题。

令很人有的是,经件情,孙飞身帝国新一任护国武圣的威望名誉,非但有收影响,反有更加扶摇直的趋势。

原本墙倒众人推的扶风国驻帝的府院门口,一间是门庭若市,前拜访的帝贵族,络绎不绝。

一位帝国护国武圣门徒,的附属国,帝国内已经有少人够惹了。

……

二日。

有中午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6、第二门徒目录+书签738、不是善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