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9、不学剑

孙飞并有什帝国武圣的架子,说话很随意,四人聊了一阵,萨顿渐渐现,己似乎才真正了解了一点眼前神话般的男子,帝层贵族间流传的所谓“香波王粗鲁野蛮”、“香波王粗俗不堪”、“香波王有教养”、“香波王狂傲”类的评价,根本就是无稽谈讹传讹,真正的香波王,有你他的朋友,才了解。

萨顿怀感激,孙飞他提升境界表示感谢。

孙飞摆摆手,笑着解释:“就算是日级尊者位强者,不硬生生提升将他人提升月级境界,否则,那岂不是批量生产月级强者了?那些拥有日级尊者位强者的高等帝国中,岂不是月级强者蝼蚁?最主是你己的实力,已经隐约了瓶颈,差一步就做突破,武者,锐意进取最先,境界的提升,实力、运气、勇气、境精神、临状态……利缺一不,那日在城墙,你的精气神处最佳状态,怒意勃,全身投入了战斗中,正是武者突破最需的四状态一的【怒意状态】,本座是稍稍施援手,最主是依靠你己的努力祭奠,果那日你面昂帝国月级强者生惧意,躲躲闪闪,就算是本座实力通,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38、不是善类目录+书签740、真正的掌控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