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1、黑暗笼罩大地

虽孙飞邀请几人石亭中座,但是冷血九鹰哪敢在帝国武圣帝国武者偶像的面前此随意,一口中答应着,走了石亭,却不敢真的坐,恭敬站在了莫奇的身。

孙飞不再勉强。

【信访办】从立,一直给莫奇左拉两人管理维护,孙飞从有直接插手组织的内部管理,莫奇显很有一套驭的手段,冷血九鹰在帝势力中名鼎鼎,实力高莫奇不少,但是却莫奇恭敬有加,孙飞不己一无意的举动破坏了莫奇在几人中的威严。

着眼前意气风的金少年,依稀一年前那冒着生命危险偷一块面包给己的同胞的瘦弱少年的身影,矿坑中走的少年,伴随着香波城一长,见证了那任人欺凌的六等附属今帝国中超势力,见证了国王陛己崛微末的气机旅。

孙飞的情,变很。

两人闲聊了一阵,莫奇讲了很己左拉两人在经营【信访办】候的故,将今【信访办】的规模、人数、辐范围、掌握的情报等机密,一一汇报给了孙飞。

今的【信访办】,辐范围早就超了泽尼特帝国的疆域,在香波城强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0、真正的掌控者目录+书签742、我要离开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