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2、我要离开了

孙飞完了情报文碟的所有信息,情略显沉重。

五域突间陷入战乱中,显并非像是表面简单,虽请报并有说什,有刻意指明什,是一些最基本的实的描述,但是给孙飞的感觉,似乎在冥冥中,有一股神秘又强的黑暗力量,在背操纵掀动着一切,挑了整陆的战端。

难象,底是什不思议的力量,才够同挑动号称连神灵难走完的艾泽拉斯陆的四处烽火?

难是神灵或者是恶魔的力量?

缓缓合手中最一封文碟,孙飞深思半晌,有说话,似是陷入了沉思中。

了十几分钟才长长了一口气,:“覆巢无完卵,保住香波城帝国,仅仅击败昂人特蒙德人是不行的……,我一趟了!”

“……陛您的意思是?”

“一直,我偏安一隅,不知外面的,果继续闭塞,等各域的战火燃烧帝国的候,再独善其身,那候就太晚了,我有一预感,总有一,香波城将面临无比强邪恶的敌人,所,在那些敌人前,本王,见识五域各帝国的风情实力,知己知彼,才百战不殆,且,我己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1、黑暗笼罩大地目录+书签743、第二块世界之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