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3、第二块世界之石

怕的日级尊者位境界的力量,在孙飞强的精神力的支撑,隐形在眼难辨的虚空中,充满了杀机的拳意,同无形一般,却实实在在将整座武圣山保护了,形了一无形但是坚不摧的铜墙铁壁。

儿十二拳意精神,足持续不散维持百年间。

从此,除非是数名日级尊者位强者同攻山,否则,就算是有千军万马,难攻陷武圣山。

做完一切,孙飞回木阁楼中,一番思索,背录了几门【魔王的利剑】书中记载的基础拳法修炼法,指导路飞拳法基础,又画了一幅武圣山避己拳意精神烙印虚空力量的安全图,将马特叫身边,一一仔细吩咐一番,孙飞悄悄离了武圣山。

帝圣彼堡依旧处一片紧张忙碌中。

征兵一在有条不紊进行,越越的青壮年被编入了军伍中,抓紧间接受军训练,期他够在最短的间内适应真正的战场氛围。

在皇室的号召,帝内的贵族富庶户纷纷解囊,捐款捐物捐人,庞的战争机器正在轰鸣,雅辛帝通知泽尼特的几十年,一直实行休养生息的政策,帝国的战争潜力了极的培养,一旦动,真正的实力,瞬间就飞跃几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42、我要离开了目录+书签744、净化未完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