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1、威名

不论是孙飞是香波城文武的菁英生,是一次体验【亚历山王号】在水面潜行的感觉。

香波城前的祖厉江贯穿了泽尼特帝国的半疆域,一直从南方注入了【飘香海】,由水流湍急,且水中有太的水怪水兽,危险至极,是不是兴风浪掀翻船,再加河中暗礁数不胜数,所条河,很少有船穿行,一直未曾被利。

就算是泽尼特帝国的水军,是分布在陆内海【飘香海】边缘,很少顺着条河进入内陆。

【亚历山王号】从香波城,一路潜行在水底,直一,才从水浮水面透气,一路或者水潜行,或者水面航行,花费了约三的间,才了入海口的附近。

艘根据古神魔代遗留的技术建造的魔幻战舰,实在是舒适了极点,特别是潜行的候,最深潜水面约一百米的深度,各奇异的设施应有尽有,一次潜,通一些魔法阵维持船舱内至少百人需的两间的氧气需,不愧是曾经经了神魔战争检验的战争利器,的确堪称完。

孙飞前世的记忆中,有潜水艇高科技的玩意儿存在,【亚历山王号】魔法文明的果,似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0、香波城的王旗目录+书签752、两大美男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