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4、又见面了

遭受了【乱世王座】的力量压迫,那一副胶体骨架似是感受了极端的畏惧,竟是放弃了融合的趋势,转儿不断挣扎,从洛斯的躯体中挣。

随着洛斯躯体散的红色光芒越越甚,终,那一副胶体骨架缓缓从他的身体“渗”了。

是一副完整的人形骷髅。

浑身不少一根骨头,是骨头血粼粼的像是在融化一般,不断滴着红色腥臭邪恶的粘稠体,不是血,不知是什东西,骷髅头的眼窝中,闪烁着两团散精神波动的血色火焰,同它的脑一般,极恐怖。

骷髅显具有一定的生物本,似是极惧怕孙飞,一立刻朝着方飞,一双骨手在空中撕扯,子是挣【乱世王座】的束缚,撕裂空间逃遁。

惜有了次附身【一剑】的黄金骷髅逃逸的表现,孙飞早就有了准备,念一动,血色骷髅就被【乱世王座】重新压制了,咔嚓一阵脆响,浑身骨头碎裂,紧紧伏在了。

孙飞一招手。

一截断骨飞了眼前,仔细观察一阵,却难判断底是什材质生,表面有一层摸约两三厘米厚的粘稠血色胶质物,流动着一股股邪恶的力量气息,具有极罕见的附魔斗气传导,内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3、又是附体骷髅目录+书签755、赫赫声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