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5、赫赫声威

“你的伤势,很严重了。”孙飞皱眉,是因他现君士坦丁的身体内外,早就淤积了怕的伤势。

此,君士坦丁的五脏六腑已,经生了明显的移位,显是强行修炼【七伤拳】的原因,留了量的暗伤,打比方,就像是一拦截了量的洪水的坝,随有绝提的危险,更加怕的是,些伤势一旦全部爆,就同真正的山洪绝提一,再补救逆转,就真的不及了。

除此外,些的战斗,在君士坦丁的身留了量触目惊的外伤,其中最骇人的是一从左肩右胯的剑痕,几乎将他整人剖两片,伤口虽已经稍稍结疤,但是却依旧留了一条焦黑色的痕迹。

“够活,已经很幸运了。”君士坦丁是硬汉,坦笑笑,:“些伤势,迟早痊愈,但是,今不是陛您及现,拜占庭怕是亡国了,帝国南方海线,尽数沦陷卑鄙的昂人手中了。”

孙飞从储物戒指中取一瓶血红色的【生命恢复药水】,递:“是先治疗伤势吧,其他情,一儿再说。”

【生命恢复药水】各外伤有着不思议的治疗效果,但是其效力的挥,接受治疗者的实力高低有关系,一般说,同剂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4、又见面了目录+书签756、你一个人,能撑多久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