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6、你一个人,能撑多久?

经了次试探,十帝国联军在泽尼特南疆尤其是青风行省的局面,彻底陷入了被动中,虽彼此间悄无声息的渗透较量依旧存在,但是规模的军行动却几乎消失殆尽,尽管有着昂人续特蒙德人的支撑,十帝国俩军是保持了绝的克制,基本主动放弃了青风行省的军控制。

很难相信,是因人的威慑力所致。

胜了千军万马。

在短短不三,拜占庭王城毫无争议了战青风行省的中,量的难民溃兵涌入了拜占庭王城,拜占庭说,是一件,青壮年劳力的涌入,解决了王国目前最急需的兵源问题。

在帝国雅辛帝的募兵令,拜占庭王君士坦丁拥有了不限度的行组募军队的权利,那些逃难的难民说,够在填饱肚子的基础,拿刀枪入侵者杀你死我活并不是什糟糕的选择,甚至恰恰相反,许人的亲朋友死战火中,被愤怒填充了膛的他,无比迫切希望杀掉几入侵者复仇!

从孙飞的二始,拜占庭王君士坦丁就始组建新的军队。

他己拜占庭王室说,无疑是一次极重的崛机。

虽拜占庭是一国,域不算是辽阔,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5、赫赫声威目录+书签757、有何不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