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7、有何不敢?

孙飞闻言,哑失笑。

一白金汉王,真是有意思,一点儿身俘虏的觉悟有啊,竟劝我了。

摆手示意旁边已经怒气冲冲捏着拳头给洛斯几的傻亲兵赫斯基稍安勿躁,孙飞微微一笑,:“,既你不愿意说昂帝国,那本王不勉强你,不换话题,说说那尊血色骷髅的情吧,你底是怎现它的?我知,它间,底签订了什的恶魔契约?”

洛斯呆了一呆,似乎有,香波王竟问己问题。

稍稍思考,他保持了缄默。

虽表面表现的异常高傲镇定,但是洛斯不不承认,面着眼前传奇般的男人,他中其实非常紧张,与此俘虏的身份无关,纯粹是一难形容的精神压力,他在中一遍遍提醒己,面的的手,说一句话有造难估量的果,所他决定保持沉默,闭口不言。

孙飞脸又露了笑容:“我相信问题,与昂帝国无关,所希望你坦诚回答,我尊重你一名真正的指挥官在战斗中表现的英勇无畏,并不难与你,否则,我又很办法知我的答案,比说精神搜索……”

说,孙飞停顿,随意一瞥,远处一块千斤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6、你一个人,能撑多久?目录+书签758、城头变幻大王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