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9、神秘皇子和小人物

二皇子明戈斯统军机,应该算是许人的意料中,毕竟位皇子素有贤名,深雅辛帝的宠爱,但是四皇子克斯托被委重任,却是令人不通了,谁知位皇子是一块扶不墙的烂泥,张扬跋扈,眼高手低,一庸才,却将十万军他的手中,军国非同儿戏,皇室军部此草率,怕迟早酿祸!

难病重中的雅辛帝,终始考验己的子嗣,定决做皇位继承人的选择了?

雅辛帝麾共有十位子女,四男六女,除了皇子阿尔沙文、二皇子明戈斯、四皇子克斯托、长公主娜塔莎已经年外,其他五位公主,年幼,二公主谢莉尔是今年不十四岁,太,有年,未正式的册封,并未活跃在帝国高层圈子中。

雅辛帝十位子女中,最神秘的属三皇子了。

位三皇子,除了有明确的生记录称号外,其他一切是谜团。

根据一些年长的老臣子回忆,满月位皇子连同其生母——一位最受雅辛帝宠爱的平民妃子就一消失在了泽尼特的皇宫,此各传言纷纷不断。

有人说位贫民妃子因触怒雅辛帝,早就被连同幼子一赐死;有人说三皇子不幸因病夭折,王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8、城头变幻大王旗目录+书签760、麻烦的苍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