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0、麻烦的苍蝇

九日。

帝国两路军,终从帝中誓师。

二十万人,浩浩荡荡兵分两路往帝国南疆战场,在乱世中,任何一次兵,许决定整帝国的命运,战争重新启,那紧张的气氛,重新笼罩在了每一帝国子民的头。

就是在一日的傍晚,身帝国护国武圣的孙飞陛,在驿馆中,最一次接待了拜占庭王君士坦丁。

“本【七伤神拳】秘籍,胎【七伤拳】,是段间,经本王重新芜存菁,改良的高阶月级斗气技,它突破了前秘籍最高七星级威力的限,基本消除了【七伤拳】修炼者本身内脏的反噬伤害力,按照你的赋,许日有希望将一门拳法,推进满月级境界!”

孙飞将一本金丝描边的册子递给了拜占庭王君士坦丁。

“谢武圣人!”君士坦丁中的激动简直难言喻,喜形色。

【七伤拳】一直是他的名必杀技,不知斩落少强敌,更他博了赫赫威名,惜前的【七伤拳】秘籍,威力有限,算是星级斗气技中威力较的一部,距离月级差远,品阶的限制,让君士坦丁的实力一直困顿在八星级巅峰,再难有寸进。

且前的【七伤拳】修炼者有严重的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59、神秘皇子和小人物目录+书签761、颠倒黑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