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1、颠倒黑白

孙飞打量了衣着奢华贵气的胖子,脸并未露什其他神色,着君士坦丁问:“位舍伍德阁是……”

“啊,我介绍一,我舍伍德人,是尊贵的帝国一等世袭贵族,青风行省最高军政指挥官,青风巨城的城主。”有等君士坦丁回答,旁边一位谄笑着的年轻贵族就抢着回答,一边说一边挥手示意君士坦丁快点儿滚蛋。

“哦,”孙飞点点头,一副恍悟的子:“原是清风城主,听说日联军进攻中,帝国经营年的青风城城坐拥五万精锐军,原本至少抵挡半,帝国赢警报喘息机,但是却偏偏有人,却在敌人前一前,就令守城军抛弃了满城帝国子民,不理满城二十万子民的生死,保护着一干贵族高官亡命奔逃,愚蠢的决定,不但让联军不费吹灰力就血洗烧劫了青风城,屠杀了数万计的平民,更是导致五万军不凭险据守,最终在野外被昂人前军全歼,仅少数人逃生……恩,那做愚蠢命令的人,不就是位舍伍德人吧?”

舍伍德脸的笑容,顿凝固了。

谁听帝国护国武圣人,语气不善,城主人不太感冒。

前那位年轻贵倒是厉害角色,族眼珠子滴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0、麻烦的苍蝇目录+书签762、其心可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