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6、航行

了最,就剩了舍伍德等十贵族被捆绑在点将台。

此,在血腥冷酷的画面,群知争权夺利、谋陷害己人的贵族,已经被吓魂不附体,别列祖夫古莱特早就昏死了,那位原青风城驻军军团长竟被吓直接便失禁,真是让人难相信,胆鼠的败类,是何帝国军重镇的军团长人选的!

“哗啦……”几桶冷水泼,贵族像是杀猪一,全部尖叫哀嚎着清醒了。

有人苦苦哀求饶命,痛哭流涕,将一切罪名推在了其他人的身。

有人彻底被吓傻,连一句话说不完整。

有领头的贵族舍伍德,像是一被捅了菊花的狒狒一,竭斯底尖叫:“不,你不杀我,你就算是护国武圣,不杀戮经皇室册封的世袭贵族,你权利审判我,有帝国帝,才令杀死世袭贵族……你越权了,香波王你越权了,你受帝国的惩罚的!”

按照帝国律令,护国武圣,的确有诛杀世袭贵族的权利。

甚至仔细说话,帝国武圣连干涉各行省军政的权利有,些权利原本该由帝国皇室军部行使,舍伍德等人,应该押往帝接受审判,孙飞今晚的所所,虽说是快人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5、杀戮的决心目录+书签767、提升实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