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7、提升实力

炎炎烈日,孙飞女武神伊莲娜的身形,现在了一座半倒塌在沙漠中的巨神像面,座至少有百米高的神像,不知是什年代的产物,沧桑破碎,有三分二的部分已经被淹在了黄沙中,露在面的石像半身残缺不全,剩了半张脸。

孙飞伸手搭了凉棚,了峡谷远处,一座恢弘浩瀚的巨石门现在视线中。

土黄色的石质岩石,在峡谷的半壁被雕刻,各奇奇怪怪的非人族神像,拱卫在的四边,岩石刻画着各远古图案,有不知含义的各图腾符文,巨的石门像是一张的巨兽口,吞噬了外面炙热的光线,一直吵着面延伸。

就是孙飞次的目标——【利爪蝮蛇神殿】。

在前的段间,孙飞已经完了狱难度暗黑破坏神世界的一幕图【罗格营】,进入了二幕图沙漠明珠城市【鲁·高因】中,并且在城中水击杀了恶魔罗达门特,完了一任务【罗达门特的巢】。

此,二幕图的二任务【赫拉迪克杖】,剩了最步骤了。

今进入【利爪蝮蛇神殿】,击杀其中的恶魔魔头BOSS“牙皮”,顺利法杖的半部分,就连同前找的法杖的其他部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6、航行目录+书签768、深海巨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