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68、深海巨兽

气不错,战船一路航行,有遇什风暴。

此微风习习,一轮皎皎魔月挂在半空,洒无尽的清冷光辉,波光粼粼,气温降低了不少,不知名的海鱼忽跃水面,飞鸟啾啾鸣,白色的羽翼像是闪电划漆黑夜幕,海风吹,温润湿爽,极惬意。

孙飞,正在远处甲板练习箭术的近侍官托雷斯,立刻,将白穿生的情,仔细汇报了一遍。

由操战船的水手是被俘的昂人,向导又是俘虏洛斯,所必的防备是不落,孙飞闭关,船的一切境界,有托雷斯位高手负责,九名生协助,另外一位亲兵赫斯基,则负责船的厨房、食物伙夫。

是海的一,国王陛令,战船有启动魔法动力系统,速度偏慢,除了途中遭遇几商船外,在并有生什意外。

昂俘虏表现的非常顺从,白金汉王洛斯像是放了前那非暴力不合的架子,老老实实指挥舰队前进,有位海军统帅的引领,航路顺畅无比。

夜晚,孙飞生在甲板享了露烧烤海鱼晚餐。

转眼就是一。

二日早晨,气依旧晴朗,万无云,瓦蓝瓦蓝,令人旷神怡,有什风的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67、提升实力目录+书签769、神秘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