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2、绝境和疑团

惜在一波海族袭击的候,孙飞有找解决问题的办法。

他采取暂防守的方式,屹立【光明号】的桅杆,释放己的力量领域,将整艘战舰笼罩在了己金黄色的力量光焰,强横无比的气劲力场,将那些但凡靠近【光明号】百米内的海族,无论实力强弱,全部绞了血沫。

但是,不意料,一次海族中,再度现了实力卓绝的高手。

非常恐怖的高手。

四位实力境界达了月级圆满的海族战士——带着一些鲨鱼的形态特征的狂鲨战士,尤其是面部,保留了鲨鱼那极触目惊的视觉冲击力。

四人各手握一支赤红色的长柄钢叉,举手投足间带着毁灭的力量,他是生的水系战士,控水力达了日级尊者位水系魔法师的程度,动辄就是涛涛巨浪,漫!

四人给了孙飞巨的压力。

“不败皇拳·一击必杀!”孙飞黑乱舞,高声咆哮,野十足。

战斗了酣畅处,国王陛将【野蛮人模式】的狂暴彻底挥了,不再压制己的力量,提升了日级尊者位初阶的境界。

【不败皇拳】那金色的拳印,同彗星横空一般不断划,一恐怖的拳印,在孙飞的刻意布置,直接拳意精神术烙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1、一个时代的开启目录+书签773、海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