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4、荒岛杀戮

幸孙飞的强者说,些毒虫不算什。

稍稍探索了一阵,孙飞就放弃了在面徒步前进的念头,念一动,巨的黄金双剑翼在背产生,带着三位意弟子,呼啸中冲,穿越了头顶三四十米高的树伞,踏着滚滚的绿色树涛,贴着树林的顶端不紧不慢飞行!

片森林非常浩瀚,一眼不边际。

绿色的山林在晚风中伏,一直蔓延了际。

居高临,才现更。

座海岛似乎是一长方形的狭长轮廓,众人扎营的海滩附近,是长方形的一角落已,庐山一角,其他各处的广阔,简直超越了人它的一印象。

孙飞的速度,花费了半,才了海岛的中央域。

就在,突间,意外的变化现了——

一股极其凶悍、冲的暴戾力量气息,从前方的一片蓝色同宝石镶嵌在绿海中一般的型岛内湖泊中现。

支一极其狂野,充满了原始兽的力量,具有疯狂的爆炸震撼力,绝非人类所拥有。

接着现的是一声滚滚雷一般的咆哮。

眼见,巨的音浪朝着四面八方扩散,掀了一阵肆虐的飓风,它中,湖泊四面八方的树木林海霎间一片凌乱,有不少古树甚至在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3、海岛目录+书签775、人类的天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