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8、你就是那个人族狂魔?

“贝莱蒂叔叔……”微笑的少年轻轻叹息一声。

叹息中蕴含着一饱经世沧桑的意味。

听在孙飞的耳中,仿佛是一参破了红尘的沧桑贤者,无声无息站在己的身边,绝非是一此年轻的少年,但是偏偏的叹息,从一少年的口中,却又让人觉理所。

少年伸消瘦的双手,轻轻抚了白老人未合的双眼。

孙飞此基本明白了生的一切,中位坚持程度的白老人充满了敬意。

是真正强者间的惺惺相惜。

惜是稍稍的迟了一点,叫做贝莱蒂的白老人坚持程度,完全就是油尽灯枯,是依靠中最信念在支撑,强援,口气稍稍松懈,整人就此生机断绝,就算是诸神降临,无法将他挽救回了。

“嘶嘶,低贱的人类……杀!”

经了最初的犹豫,围在四面八方的海族强者,终反应了,两名海蛇一族的月级强者,露了残暴狰狞的面孔,嘶吼着冲了。

霎间肃穆的气氛被破坏一空。

有了白老人的火系斗气的存在,空气中水元素狂暴了,哗啦啦水浪声,一股股蓝色的光焰冲,将周边千米内完全淹,面瞬息便冻了一层层靛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77、阴影里微笑的小男孩目录+书签779、冷酷杀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