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2、被上天诅咒的天才

帐右侧的餐桌,已经摆放了色香味俱全的晚餐,散着诱人的香味。

孙飞,少年分明已经很饿了,嘴干涩,且前孙飞就已经让伙己先吃饭,但是,在己进入帐前的段间,他是忍住了有动分毫,从些细节就反映伙的一些品质,许正是孙飞喜欢残疾少年的原因一吧。

“先吃点东西吧,”孙飞扶着代斯勒餐桌旁边,他倒了满满一杯牛奶,又呈了一些鲜粥,笑:“果你不介意的话,那就边吃边说说前生的情,我知,你那些村民,底是什候定居在岛的。”

代斯勒苍白削瘦的手指紧紧握住杯子,安安静静将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喝完,了嘴角的奶渍。

进食,他整人似乎是精神了一圈,恢复了一些活力,苍白的脸,了一丝血色,缓缓:“谢谢您,尊贵的人,我的名字,叫做代斯勒,不宜诺斯·代斯勒,从我一生,就生活在海岛了……”

……

我的名字,叫做代斯勒。

布宜诺斯·代斯勒。

从我够记始,我就生活在了被称是【血罪】的海岛。

在的描述中,【血罪】是一处安全的世外桃源,丽,同仙境,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1、国王的性格目录+书签783、第三种力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