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3、第三种力量

代斯勒的身体,轻轻颤抖了一。

很显,孙飞的话触及了他内最深处那一份深深掩藏着的渴望。

在丛林法则的冰冷世界,有人不希望改变己的命运,特别是在突遭遇了灭族祸,代斯勒力量的渴望,更甚往昔。

孙飞今神威无敌的表现,已经在眼盲少年的中,刻了难磨灭的烙印,了少年中最崇拜的人,许的强者,有办法解决己不修炼武的痼疾吧?

感受一股股细微的暖流,从孙飞的手指涌入己的身体,代斯勒中升了前所未有的希望。

很快他惊喜现,一股暖流沿着己的手臂,始缓缓蔓延,逐渐进入了臂、部、腰腹、背、腿、腿……顺着他的身体,足足循环了几圈,生生不息,一遍遍温暖着己的羸弱的躯体。

现,让代斯勒中的希望越强烈了。

因前贝莱蒂叔叔曾次使的办法,试图重己体内那郁结的力量通,惜每一次的暖流,刚刚臂部位就难再有存进,且,每一次的体验,他说,是痛不生,就像是有一根根钢针在他的肌中强行撕裂穿行一般。

一次不一。

有丝毫的痛苦。

温暖舒适的,在他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2、被上天诅咒的天才目录+书签784、破茧成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