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5、毫无悬念被推到

代斯勒的加入,了营所有人的欢迎。

特别是几百名生,在“姐”魔女保罗·路易斯的带领,拉着代斯勒抽空举行了一次型的庆祝仪式,相同的年龄曾经相同的苦难经历,让些伙很快就了朋友,相处的极融洽,欢声笑语传遍了整营。

唯一让生感理不平衡的是,谁有代斯勒的实力,一提升程度,着盲眼少年念一动,就轻松粉碎岩石巨木,就连百炼钢刀,在少年强横的精神力化了一滩滩粉末,实在是骇人至极。

不,代斯勒从生,一直待在【血罪】海岛,外面的世界不了解,单纯的就像是一张白纸,在一方面,生就找挽回尊的方法了。

在魔女的安排,生一哈哈笑着,向位同伴介绍今陆的风云变化,希望位新同伴现实世界了解一些,尤其是在吹嘘国王陛的传奇迹的候,一争抢着卖弄……

些迹,听代斯勒热血沸腾。

少年一次知,原救了己,给予己二次生命的人,居是一位呼风唤雨无所不的传奇人物。

孙飞的场面乐见其。

同龄人在一,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4、破茧成蝶目录+书签786、双王会【一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