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8、双王会【三】

刚才施展的【海神惩罚】,似举重若轻,但实际已经是位骄傲至极的海族公主在苏醒,够施展的最强的战技了,原本一就击溃远处那该死卑贱的人族,彻底击溃岛人类的士气,谁知竟被方轻轻松松破掉,实在是让手握黄金权杖的海族公主殿有。

“海神在,不隔千年苏醒,我的力量,已经退化了程度,连一区区日级尊者位境界的人类,难战胜……”

虽脸的精致黄金面具遮盖了一切表情,但是中的触动却绝非表面平静,深深了一眼远处半空中一身神魔战甲、手握巨型战锤,同战神再生一般的身影,海族公主轻轻了一口气,一头紫色的长缓缓飘落了。

金光一闪,回了古老青铜战舰。

“既此,那就无穷无尽的低等炮灰战士的数量,耗死些低贱卑微的人族吧!”

有了继续手的兴趣。

飘香海域海族主的身份,何等尊贵,古,人族在的眼中,低贱同野兽一,一招不毙敌,继续手有任何意义,持续纠缠,反倒就了那低贱人族的荣耀,就算是手实力再强,不是野兽中比较强的一头已,又怎配己战斗?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7、双王会【二】目录+书签789、双王会【四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