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89、双王会【四】

接的连续五六间,海族的攻势,从未停止。

就像是那海滩的浪潮永远拍打着黑色的礁石一,无穷无尽的海族军,不断冲击着香波人的营,一刻不曾停歇。

在从海岸沙滩营间不两千米的陆,留了数十万计的海族尸体,白烈日的照,些深海生物的尸体迅速托说,有的尸体已经始腐烂,空气中充斥着一股咸鱼烂的味。

香波城的营,却像是永恒屹立的礁石一,不曾被动摇分毫。

那阳光闪烁着明晃晃的金属光泽的营,屹立同山岳,让海族感绝望。

他付了巨的代价,却难冲垮哪怕是营最前方的一哨卡。

在六间,香波城除了消耗掉了量的战争物资外,竟奇迹般的一直保持着零死亡,有七十三人现了重伤情况,且,在香波城极达的魔法医疗系统,伤员全部已经无恙。

总计七的间,一共有两万的城管军,轮换参加了战斗。

两万香波城最忠诚的战士,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,完了从一战场菜鸟经验丰富的老手的蜕变。

毫不夸张说,在七间,香波城的军实力,至少提高了四五倍有余,孙飞现在非常有信,一支香波城管军,果拉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88、双王会【三】目录+书签790、双王会【五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