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1、双王会【六】

海面方圆二三十公内,已经是灰蒙蒙一片,深灰色充满了死亡气息的雾气,将海面与空连接了,在最中的部位,千米内的海水,被一神秘强的力量吸引,向塌陷了至少有一千米,海水疯狂旋转,形了一巨的漏斗一般的形状。

漏斗的最中,一股亮灰色的力量光柱,不一世,血腥暴虐,冲霄,划破了漆黑的夜空空中的云,刺入了高高的苍穹中,不知蔓延什方。

空气很冷。

非常冰冷。

但是四面的海水,却像是被无尽的高温蒸了一,间,处是灰蒙蒙的水汽,接着空中电闪雷鸣,一阵霹雳,哗啦啦的磅礴雨就始倾泻了。

巨的海水漏斗中,方圆二十公内,有丝毫海族的踪影。

凶残的族,似乎被一股强毁灭气息所震慑,逃无影无踪。

“啊……,不是人类够拥有的力量!”

白金汉王洛斯绝算是机深沉的人,是在一刻,不禁面土色,他未曾窥视日级尊者位强者的力量境界,但是身皇室,识渊博,眼光厉害,一眼,中就是一阵透凉,他意志坚定,此不禁产生了一颤栗落荒逃的念头。

“不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0、双王会【五】目录+书签792、双王会【七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