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3、双王会【八】

两边的岩石峭壁,一根根暗红色的岩刺耸立,像是怪兽口中的密密麻麻的牙齿一相互错,在万年流水的打磨,些岩刺异常坚固且锋利,潜了三四百米,见四面八方是密密麻麻的岩刺,分不清东南西北,同进入了迷宫一般。

孙飞的身形,不断在不同的岩刺闪烁,速度极快朝着方潜。

身洛斯勉强够跟孙飞的身形,咬着牙,一脸坚毅朝着方潜。

又往潜了概一千米,海沟终底了。

面比孙飞预的宽阔一些,原本冰冷的海水竟变温热了,更令孙飞感惊讶的是,面有一层赤红色的神奇植被,摸约十厘米左右高,像是草一般,在海水的轻抚此彼伏,像是一片红色草原你一般,红艳艳蔓延远处,煞是。

不知是什原因,了峡谷底端,水压反倒有面那,至少减轻了一半,仿佛有一什神奇的力场,无声无息抵消了水压的存在。

一抬头,概几千米外,那一亮灰色的杀戮力量光柱,在略显昏暗的海底,绽放着灼灼光华,像是醒目的航塔一,指引着前进的方向。

精神力无声无息辐,周边方圆四五千米内的情形,尽收脑海,并无海族的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2、双王会【七】目录+书签794、双王会【九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