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97、双王会【十二】

座处海族城市中的恢宏神殿,显正是海族复生邪神的方,且海族主千方百计将己算计进入其中的举措,许除了邪神外,存在着什神秘怕的东西,所孙飞不敢有丝毫的意,浑身笼罩在浓郁的金色光焰中,力量护罩启了极致,才翼翼前进。

殿中,有着一根根数不尽的雕刻着螺旋花纹的巨石柱,些石柱全部是相同的高度,像是森林中同一类型的树木一,高高一般矗立着,充满了力量感压迫感,将光滑的面方的穹顶连接在一。

黑色的岩石面,透露着一嗜人魂的光泽,压抑又沉。

孙飞仔细观察,现面光滑的像是玻璃一般,表面概有一层一指宽的透明水晶层,透光洁的水晶,一拇指粗的红色线条像是人体的血管一,在方蔓延,甚至在微微颤动,仿佛有生命一般,诡异至极!

啪嗒!啪嗒!啪嗒!

孙飞全力赴,身已经穿了【不朽王套装】中已有的组建,巨战靴踏在面,顿了一声连着一身清脆的敲击声,更加印衬神殿的孤寂冷。

精神力同潮水一般,无声无息辐。

孙飞的脸色,很快就忍不住一变。

因他突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96、双王会【十一】目录+书签798、意外的变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