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1、成功了?

【复生祭坛】并有宏伟,有神秘,表面是一很简单的六米高石基,淡灰色的岩石表面粗糙无比,布满了岁月的痕迹,面雕刻着的一些花纹早就在岁月力量的侵袭变斑驳,部分已经模糊不清,失了本面目。

真正怕的方,在祭坛的底端。

一极复杂的淡蓝色魔法阵纹,被篆刻在祭坛顶端表层——与其说是篆刻,倒不说是拓印的更贴切一些,那些淡蓝色的复杂纹路仿佛是生就存在岩石面,一极奇异的律动,像是血管一收缩膨胀,石面像是绽放了一朵璀璨的花朵,在某一瞬间,显现极细微的魔法阵纹路,浩瀚驳杂同烟海一般,根本无法分清楚底是哪一类型的魔法阵。

面传阵阵怒吼咆哮剧烈撞击声。

孙飞回头了一眼。

邪神克鲁伊维特像是一头被关的野狮子一,疯狂撞击挣扎着,恐怖的力量四迸,惜他暂无法打破【囚神卷轴】制造的神符文光牢,巨剑邪兵是在银色光膜留一稍纵即逝的浅浅痕迹已。

【囚神卷轴】毕竟是【狂人实验室】最尖端的产品,融合了神符文在其中,就算是一尊真正的魔神,不轻松从光牢中突破,何况克鲁伊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0、底牌尽出目录+书签802、神秘强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