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6、神斗兵

在经了短暂的适应,海族邪神克鲁伊维特的力量不断提升,他巨的身躯,闪烁着妖冶的黑色,达利桑德罗的【灭神诀】的确具有神鬼莫测机,银色光剑永无止尽袭杀,将整海族城市已经毁灭了废墟,但是却渐渐难伤害邪神。

“哈哈哈哈,一蝼蚁般的人族,竟敢妄称灭神,无知!”

【灭神诀】功法名称激怒了克鲁伊维特,海族邪神轻蔑咆哮。

他仰笑,竟是无视无尽的银色剑雨,尽情舒展己庞的身躯,放弃了防御态。但是却清晰,前被银色剑雨戳破的方,竟已经渐渐愈合,连一滴血有流淌。

随着体表皮肤那妖冶黑光盛,漫的银色剑雨竟已经难伤害他,重新回了前的景象,一连串的金铁相击的金属声,火星乱窜!

“人类,现在,你的表演结束了!”

海族邪神舒展了庞身躯,突深深吸入一口气。

一吸,空中气流了一片闷吼声。

见海族邪神那庞身躯的腔像是气球一鼓了,漫的恐怖剑雨部分被他吸入了口中,连前方百米内的空间被他吸塌陷扭曲了,稍稍停顿,克鲁伊维特张嘴巴,一声咆哮,了一波波水纹般的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5、神战开启目录+书签807、神战落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