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0、以后见了就跑

一刻,孙飞是真的彻底拼命了。

【乱世王座】飞行速度堪称无敌,瞬间就了海族邪神克鲁伊维特的身前,孙飞长身,伸手迎风一招,【不朽王碎魂者】在毫光一闪间,就现在了手中,巨的锤身闪烁着暗红色的光芒,号酒桶一般的锤头挂动着风声,着克鲁伊维特的脑门就砸了。

洛斯咬着牙齿。

他不知是因恐惧是兴奋,浑身颤抖,但是却有丝毫的犹豫,节奏机握的极清晰,一拳击,一赤色焰光朝着克鲁伊维特的手臂断口处焚烧了。

两人的配合,倒不错。

不手毕竟是一尊魔神。

“你?该死的人族……”

海族邪神有两蝼蚁一般的角色,竟敢主动向己攻击,瞬间暴怒,右臂随意一伸,轻轻拖住了孙飞的巨锤,洛斯的攻击他甚至有一眼,程度的力量,根本就无法伤害他——哪怕他已经受了重伤。

孙飞运转力量,奋力晃动锤柄,但是巨锤一端被掌握在魔神手,就像是镶嵌在了山岳中一般,难摇动,一瞬间,一股磅礴的力量,顺着锤身,排山倒海一般碾压了,沛莫御,瞬间就粉碎了孙飞抓着锤柄的双手手骨。

是异族邪神暴怒的力量,根本不是目前孙飞的实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09、人族武圣目录+书签811、海港城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