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1、海港城市

失败处在,尽管费尽了九牛二虎力,甚至差点儿连命搭,但是海族邪神是冲破封印降临在了人世间,虽程复杂了一点,但是结果却已经注定了。

功处在,海族邪神先遭遇了重创,实力跌,短间内兴风浪的几乎有,在克鲁伊维特养伤前,飘香海域周边陆的人类国,暂是安全的。

除此外,次海行,孙飞的影响是巨的。

国王陛一次意识,原在日级尊者位巅峰的烈日阶位圆满,存在着更深奥更强的武境界,孙飞说,绝是一巨的冲击震撼。

同意味着他即将面临着一严峻致命的难题——

在狱难度的暗黑破坏神世界通关,金手指的威力头,己的实力该何继续提升,果止步此的话,那己永远无法站在世界的武巅。

,见识了号称“陆一强者”的陆武圣马拉纳的绝世风采,是收获一,虽是惊鸿一瞥,且仅仅是一虚影,但是却令孙飞折服不已,让孙飞知,原人族竟有那力压神灵的实力。

清风吹拂,太阳已经落山。

闭眼睛静静坐在【乱世王座】,孙飞在不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0、以后见了就跑目录+书签812、拜见大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