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2、拜见大人

经了一年的展,【信访办】独属香波城的情报机构,早就已经将己的触手延伸了泽尼特帝国意外的方圆百万内的各国,方圆百万内,昂帝国是泽尼特帝国的一敌国,就了【信访办】重点照顾的象。

在【老人】左拉的主持,在表面的正生意的掩护,【信访办】的分支网点已经遍布昂帝国各主城市军重镇。

怀着奇的态,孙飞走进了店铺中。

厅面非常宽敞,墙壁挂着各式各造型不一的兵器,寒光森森,银光闪闪,煞是威武,店铺的生意很不错,佣兵、军官流浪武士的身影进进,有一些商人贵族公子在挑选武器。

孙飞【剑壁】跟前,随手摘一柄挂在墙的单手快剑。

是一柄造型轻巧的快剑,剑身同一溜银光,剑峰已,孙飞骈指抹剑身,寒气森森,吹毛断,锋利异常,,锻造工艺极色,胎暗黑世界女铁匠恰西的独门锻造执法,虽不是斗兵,但算是普通兵器中的利器神兵了。

【剑壁】悬挂着的其他各宝剑,基本是水准,怪不生意此红火。

“您,请问您是需一防身的宝剑吗?怎,一满意吗?果不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1、海港城市目录+书签813、反人类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