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0、解决问题

一刻,所有人明白了楼中那位神秘强者的真正实力。

所有人觉脑轰一一片空白,思维不够了。

绝是超级震撼的一瞬间,此前的一系列情,让谁知那白袍黑少年是一高手,但是却万万有高了程度,竟是传闻中飞遁、肩山造陆、夷平山岳海洋的日级尊者位强者。

是绝无敌的存在。

至少德伦城的历史,从有见一尊日级尊者位强者现。

那一轮金光灿灿的旭日幻象,令所有人呼吸感困难。

在艾泽拉斯陆,每一武境界,有独特的表现形式。

星级斗气武者利斗气产生星璇幻象,月级斗气强者利幻化一定程度盈缺形状的月幻象,一轮正在空中释放无尽光芒的旭日,朝气勃,虽有那令人窒息的威压,但是给人一华贵威严的视觉冲击力,正是日级尊者位强者才有的实力象征。

一回根本不任何气势威压,四面的士兵不需军官的命令,不在乎城主人怎,呼啦啦全部放了武器,跪倒在,不敢抬头。

是真正的强者应该的尊敬。

一尊日级尊者位强者,德伦城说,就像是一尊临尘的神灵,根本不抵抗,不违逆,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19、彻底展现实力目录+书签821、一路追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