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4、挂掉他

矮胖月级强者科勒在一刻浑身僵硬,他觉己的骨头血被一股从内深处蔓延的冻僵了,仿佛动一动就浑身掉冰渣子一般,哆哆嗦嗦连话说不完整了。

“你是不是问,我刚才不是走了吗?”影中,金光一闪,孙飞笑嘻嘻现在了湖泊边。

矮胖月级强者科勒意识点头。

“既你诚诚意问了,那本王就慈悲告诉你,实际我打算走,是远处放了水已,你有放烟花叫人的候,我就回了,不错,你不但长的一脸奸相,做挺奸诈,绝符合吟游诗人故的反派角色,很有前途,果次你付的是别人,说不定我真的就不管了。”

孙飞一步一步逼近。

候,的那五六身穿黑色制式紧身铠甲年轻月级强者反应不劲了,前扶着矮胖科勒的年轻人,双目凶光闪烁,低吼一声,扬手一缕刀光,整人呼啸着朝孙飞冲了。

孙飞不紧不慢伸手,轻轻一拂。

年轻人应声就软绵绵倒在了。

新月级初阶已,程度的强者,在普通武者眼中是不战胜的战神,但是在今孙飞的眼中,却一支刚孵的鸡仔有什区别。

不孙飞却有痛杀手,是将其制住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3、我的锤子借你用目录+书签825、孙飞的手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