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26、热尔兰城

等消息在科尔尼城中疯狂传的候,孙飞洛斯已经离了,在前往昂帝国帝热尔兰的路。

“那契约文件,是你伪造的不?”

洛斯一奇怪的目光着孙飞,他现己越越不透香波王了,的诡计手段,不像是前几那了人族生存貌似拼杀海族邪神的英雄所。

“是伪造的,不你【黑暗神殿】将那重的契约,放在科尔尼城一的分部?且达利桑德罗就算是再蠢,不至向【黑暗神殿】坦白那些情,他是合关系,必像是亲兄弟一相互了解。”

孙飞意笑了。

“既有的漏洞破绽,恐怕有人相信那份契约文件。”洛斯更奇怪了。

“哇哈哈哈,我有指望所有人相信东西,不,总有人愿意相信的。一旦谣言传,总有一些人受骗,他达利桑德罗向我泼脏水,难我就不朝着他扔粪?粪虽不砸死他,但是至少搞臭他,嘿嘿,礼尚往已。总有一,我些手段的。”

孙飞笑的很险。

洛斯神色古怪沉默了。

他一刻再度确认,香波王很一,依旧是不折不扣的混蛋。

是一不按牌理牌的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25、孙飞的手段目录+书签827、白金汉族的危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