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1、里昂大帝

“哼,一群低等帝国的老朽呆蠢的伙,敢在威胁我,迟早有一,我将你全部杀光!”

住在热尔兰城最华贵的馆驿神殿中,享受着昂人提供的酒食,却神色鸷狠摔碎了一酒杯,掀翻了身前的桌子,将刚才城中现的那几气息牢牢记在了中,达利桑德罗最终是在九分嚣张剩的那一分理智的克制,有立刻动手。

倒不是说他就畏惧了几老伙的联手。

主是白金汉府中的那一股气息,他感觉了一丝丝危险的气息。

说他己觉不思议,从己武,除了陆武圣山的几位师兄弟少数几师尊同代的老怪物,他万万有,在北域穷乡僻壤中,竟遇一无名强者,让他感困惑狐疑。

“按理说,那两该死一万次的伙,候已经死在了海族邪神克鲁伊维特的手中,那邪神嗜血命,绝不放人族,所此现在白金汉府中的无名高手,应该不是那黑贼,就连力量的气息,完全不一,但是……”

达利桑德罗突了在己逃离深海最一幕生的那件不思议的情,猛意识,连神斗兵【断刃】不灭杀那两人类,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30、好奇目录+书签832、殿中问对